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我中心举行“青芽”系列学术活动专家讲坛第二讲
2021年12月19日 15:30

       

12月17日上午,朝鲜韩国研究中心“青芽”系列学术活动专家讲坛第二讲在科技楼8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朴燕姬老师主讲。中心主任朴灿奎、中心副主任李金辉、学科副主任金熙杰、学科秘书李昊擎与12位朝鲜韩国学学科研究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2021级朝鲜韩国学研究生崔馨月主持。

朴燕姬老师以《基于Python的大数据分析》为题,说明了Python的下载、安装、实际应用,并重点讲述了如何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特别是在开展学术研究时的帮助作用。Python的高效率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现场师生与朴燕姬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对如何将Python数据分析与具体学科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讲座现场


参加讲座的师生合影留念



图文/张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