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我中心“青芽”系列学术活动——第一届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16日 16:07

       

12月15日上午,“青芽”系列学术活动第一届学术沙龙在科技楼813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心主任朴灿奎、中心副主任李金辉、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全莹、中心法律研究所所长卢青锡、学科经济方向负责人李圣华、学科副主任金熙杰、学科秘书李昊擎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共有29名学生参加。

在21级朝鲜韩国学研究生崔馨月的主持下,张嘉威、崔香丽、谢冬等七位分别来自法律、经济、政治、历史方向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论文发表。评委就学生发表的论文给予点评和学术研究建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朴灿奎主任在总结中,高度肯定了此次的学术活动,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挥学科特色,把小语种学好,把学问搞好。


颁奖现场



师生集体合影




文/张嘉威

图/吴芳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