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中心首届朝鲜韩国学学科夏令营圆满闭营
2021年07月26日 14:07

       

7月24日,中心举办朝鲜韩国学学科“2021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暨优秀营员选拔会。中心主任、学科主任朴灿奎教授、学科副主任金熙杰博士、学科历史方向负责人全莹副教授、学科政治方向负责人李金辉副教授、学科法律方向负责人卢青锡副教授、中心文献资料信息中心主任张博远博士出席会议,并组成本次选拔会评审委员会。会议由金熙杰博士主持。

评审过程中,营员们根据夏令营组织的学术讲座与实地调研情况,提交相关调研报告,并进行发表。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9位营员获奖。其中,高伯华,金明俊,王启明同学分别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隋汶龙、张金辉、刘津伊、虞苏平、赵一博、冯磊6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并获得评审委员会成员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朴灿奎主任、李金辉副教授、全莹副教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高伯华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他感谢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举办的本次夏令营活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奋努力,刻苦钻研,投身到自己所热爱的各项学术活动之中。

 

高伯华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最后,朴灿奎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收获感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关注朝鲜韩国学学科的相关活动,学习朝鲜韩国学学科的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及各方面综合素质,争取为国家发展战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术进步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朴灿奎主任讲话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中心在推进朝鲜韩国学学科实践教学方面积累了新经验,也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双特色”建设,培养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的朝鲜半岛问题专门人才探索了新路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