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副主任于文一行到我中心考察调研
2022年02月18日 10:31

       

2月16日,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副主任于文、亚太传播中心市场运营部主任孙立成一行到我中心考察调研,并与中心领导和研究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朴灿奎主任对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朝鲜韩国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对朝交流活动、对朝研究课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表示诚挚希望可以拓宽与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于文副主任对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的历史沿革、机构职能及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合作举办“熊猫杯”韩国青年征文大赛、举行思想文化宣介座谈会、组织学生开展实习活动、共同出版外文杂志等事宜提出了建议。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就重点合作项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议和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与国家外宣重要媒体加强深入合作,对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对外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具有重要帮助作用。


参观中心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