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朝鲜韩国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朝鲜三池渊郡及茂峰旅游特区开发中的中朝旅游合作”研讨会
2019年12月03日 15:42

       

2019年11月11日,我中心成功举办了朝鲜三池渊郡及茂峰旅游特区开发中的中朝旅游合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延边大学主办,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承办。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杨松峰局长以及朝鲜国家旅游总局李光哲局长、对外经济省合营投资开发局金玄哲处长、茂峰投资开发公司金泉日董事长国内外知名专家学和社会人士者获邀参会。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朴灿奎主任、徐玉兰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刘焕庆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了解朝鲜三池渊郡及茂峰旅游特区开发现状,具体分析朝鲜三池渊郡及茂峰旅游特区开发中两国旅游合作所面临的问题,最终提出两国在三池渊郡及茂峰旅游特区开发中合作的具体领域及展望。会议由我中心经济研究所朴银哲所长主持,参会的各位学者按照这一主旨展开了讨论,会议持续了一天时间。

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深入交换了学术见解,本次会议将有助于丰富不同国家在边境地区旅游合作乃至跨国经济合作的相关途径与理论,并将对其具体实践起到有益的参考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