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中国社会科学院边疆所调研组来我中心调研
2020年09月24日 10:45

       

9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边疆所党委书记刘晖春一行来我中心开展调研,与中心领导及研究员在科技楼82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组织部部长金洪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主任朴灿奎就如何加强中心与社科院边疆所共建基地事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区域合作论坛举办、咨询报告报送、国情调研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以便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工作。刘晖春书记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强调了加强社科院与地方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要从课题立项研究和学科建设两方面着手进一步把基地建设做实做强,做好课题顶层设计,顺应多学科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建立起定期交流协作的工作机制,以基地为平台和依托开展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