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吉林工商学院考察团来我中心调研
2021年05月07日 16:29

       

5月7日,吉林工商学院校长郭文君携考察团队一行来我校调研,其间,考察团在我校校长金雄、副校长王延明、发展规划处处长金洙成的陪同下来我中心进行了考察。

 

郭文君校长一行参观了我中心的图书资料室和相关设施,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中心副主任谭轶操对中心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着重强调了我中心对朝开展的各项特色性工作,突出展现了中心基地建设的美好前景。郭文君校长听取介绍后,对我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借助基地的优秀平台,推进两校之间的多方交流与合作,促进互惠互利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