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中心资讯

我中心隆重举行韩国国际交流财团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年11月09日 13:06

       

11月8日下午,延边大学韩国国际交流财团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技楼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主任朴灿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姜秀玉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全莹主持。

颁奖仪式首先由李金辉副主任公布2021年度获奖学生名单,然后由朴灿奎主任为本次获奖的八名硕博士研究生一一颁发获奖证书。之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世界史博士研究生董建与融合学院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杜佲宣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真诚地向提供资助的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给予关心和帮助的老师以及提供优质科研平台的朝鲜韩国研究中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肯定,以此为鞭策,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最后,朴灿奎院长为获奖学生送上诚挚祝贺和殷切寄语,他提出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朝鲜韩国学科领域的佼佼者,为该学科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学生们未来努力为中韩两国的友好交流做贡献,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