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中心资讯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中心举行
2020年09月25日 11:12

       

9月24日下午,延边大学韩国国际交流财团2019年度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技楼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铁、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主任朴灿奎、朝汉文学院党委书记卢星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姜秀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全莹主持。

颁奖仪式上,由朴灿奎教授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并由陈铁副书记为八名获奖学生一一颁发证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世界史博士研究生王丹丹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的资助、学校及老师们的培养教育、朝鲜韩国研究中心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会以此为鼓励,继续努力获得更多的成绩。

最后,陈铁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送上诚挚祝贺和殷切寄语,他强调了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十六年来在资助我校学生学业、支援学科建设上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率先垂范、再接再厉、勤奋科研,同时为促进中韩友好交流多做奉献,怀着感恩之心不断进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会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