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中心资讯

吉林大学专家调研组来我中心座谈
2020年09月29日 17:11

       

9月28日上午,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姚毓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鲍峰、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张晓萌及各学院教授专家一行15人,就两校合作及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事宜到我校开展调研。其间,调研组来我中心进行交流座谈。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梅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金哲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朴灿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朝鲜韩国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下设机构、研究领域、学术活动、人才培养等情况。姚毓春处长对中心基地建设及科研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希望在两校以及相关科研机构以往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延续彼此间的友谊,携手共进、并肩同行,共同取得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