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PRK and ROK Studies of Yanbian University

中心资讯

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卧龙学术讲坛”第一讲
2018年05月15日 14:35

       

2018年4月25日下午3:00,由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主办的“卧龙学术讲坛”第一讲延边大学科技楼8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坛特邀韩国建国大学金成玟教授作了主题为《沟通、治愈、融合的统一人文学》的精彩报告。会议由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历史研究室主任全莹主持。

讲坛中,金成玟教授凭借其深厚的研究根底,为在场的师生们重温历史的经验和教训,阐述关于 “统一人文学”问题的研究现状和研究意义,介绍了近几年韩国建国大学为“统一”问题进行的的各方面研究。通过,此次讲座在场师生对“统一人文学”这一课题有了全新的认识

讲座后,金成玟教授回了在场师生的提问,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